hbtu

免费论文(OA)下载网站一览

设定控:

因为这部分挺多的,所以更新较慢,各位多关注吧。




一、搜索引擎




Open Access Library


www.oalib.com


即开放存取图书馆,致力于为学术研究者提供全面、及时、优质的免费阅读科技论文。已经存有 994,092 篇免注册,免费使用下载的英文期刊论文。




OATD


https://oatd.org/


目前索引了来自1000家学术机构的超过240万笔论文。




PQDT Open


https://pqdtopen.proquest.com/




OAIster


https://www.oclc.org/home.en.html


密歇根大学开发维护的一个优秀的开放存取搜索引擎,收集了来自536 家学术机构的590万篇文档。




DART-Europe E-theses Portal


https://www.dart-europe.eu/basic-search.php


欧洲学位论文库,现有资源547363笔,来自欧洲28个国家的563所大学,开放获取,检索浏览均可




OA图书馆


https://www.souoa.com/


搜索5000多个Open Access(开放存取)资源,绝大部分文献可免费下载全文。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https://www.las.ac.cn/


中科院的学术搜索工具,非OA,不过标注了【获取全文】的,都能跳转到原网站下载。




二、OA论文储存库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https://www.paper.edu.cn/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主要涉及数学、 物理、 天文物理与空间科学 、化学 、 地球科学、农业与生物学、生命科学、健康与医学 、 工程、能源与技术、环境科学 、力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和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等等,可下载全文PDF




三、开放期刊




SCIRP


https://www.scirp.org/


开放获取期刊学术出版商。该出版社还出版学术著作和会议记录。SCIRP目前在科学,技术和医学领域有200多种开放获取期刊。书籍、论文、期刊、会议记录开放存取,免费下载。




TandfOnline


https://www.tandfonline.com/


一家理论和科学图书出版商,每年出版540多种期刊和1500多种新书,也是世界最大电子图书出版集团,电子图书出版的数量超过18000册,涵盖和各学科,为不同领域的研究人员 学者提供了丰富的资料。非OA,但有大量openaccess和freeaccess文献可供大众查询下载。

评论
热度(207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btu

好吃就吃

© hbt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