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tu

感谢大家的帮助和转发!!请多多关注稀有血型的大家庭!!

四时一刻: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通过商报、稀有血型联盟、温州熊猫血家族和本地血站已经有一位热心的小哥哥给血站献血小板配型成功了,虽然没能和小哥哥取得直接联系,请让我在这里对他表达感谢!真的很感谢,感谢的话语也很无力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化疗是持久战,需要时不时输血,很痛苦也很让人心焦,真的很感谢那些看到别人有难就勇敢站出来,愿意献出自己热血的人们,真的很感谢你们!

真的很感谢帮忙转发扩散,联系稀有血型群,帮忙咨询朋友,帮忙宣传和做报道的,忙的和我一样焦头烂额的朋友们,真的很感谢!!已经快除了谢谢不知道再多说什么好了,粉身碎骨无以为报。
一天接了无数个熟悉的、陌生的电话,收到了无数qq信息微信信息还有来自朋友们各种各样帮忙联络和转告,一直以来都是在首页上才会看到的信息发生在自己身上时真的很不真实,但又无比感动,手足无措,有着很难以言喻的心情。不亲身经历真的无法讲述。
同时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了解到了很多,切实感到了稀有血型的大家有多么温暖人心,同时他们被社会关注真的没有想象的那么多,很多人可能也都是生病检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稀有血型,希望可以的话身边的大家多多关注自己的血型,及时查出自己的血型,真的对自己和别人都很重要。

评论
热度(409)

hbtu

好吃就吃

© hbtu | Powered by LOFTER